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荣获全省水利系统第九批文明单位称号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1-17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广东省水利系统第九批文明单位评选结果,粤西局荣获“广东省水利系统第九批文明单位”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粤西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鞭策和鼓舞。

  粤西局揭牌成立近两年来,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聚力实施“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按照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艰苦创业、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能力提升,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工作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向好,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干部职工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推进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鉴江干流治理工程、雷州半岛灌区等重大项目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强化流域水工程调度,成功抗击粤西多轮台风暴雨和鉴江流域超50年一遇洪水,抓好粤西控制性水利工程“两库一闸”的监管,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实现从枯水期调度向全年调度的转变,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推动流域片区河湖秀水长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