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首个信息化项目推进会召开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5-31
  • 字体:[大] [中] [小]

  5月29日,粤西局组织召开了基础网络租赁(2023-2025年)和综合业务系统开发(2023年)项目推进会,粤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国桃出席会议并进行总结讲话,局总工程师顾立忠主持会议,各业务科室负责人、项目承建单位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该项目是粤西局成立以来首个信息化项目,项目的实施及建设将正式开启粤西地区智慧水利的建设步伐。其中,基础网络租赁(2023-2025年)项目包括网络和安全设备租赁,通过区域划分、双机冗余部署、安全增强等几个方面提升粤西局的网络安全、提高业务系统网络承载能力和提增用户办公质量及使用体验。综合业务系统开发(2023年)项目通过充分对接已有数据,构建包含粤西地区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管理与调配为主的2+N一体化综合业务管理系统。

  会上项目承担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互动,充分沟通,各科室针对自身业务提出了具体需求。会议指出,自签订合同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进展顺利,按计划有条不紊稳步推进,接下来项目各方要把握重点,克服困难,根据计划进度和质量要求狠抓落实。会议强调,该项目为粤西2023年度重点项目,各业务科室务必提高认识,充分对接,深度参与,讲效做实,为智慧鉴江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