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联合湛江水文分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共建交流活动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5-26
  •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5月24日,粤西局与湛江水文分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共建交流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路线,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到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向南输水接点站——徐闻县大水桥水库参观学习。

  在大水桥水库大坝上,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工程建设、管理、运行和后续工程规划等情况殷殷关切的温暖时刻,身临其境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和对水利工作的重视关怀。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是国家水网骨干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高度重视,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粤西地区特别是雷州半岛的水资源短缺问题,润泽广东千万人口,彻底结束千百年来雷州半岛苦旱历史,推动区域协调发展,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在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深入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进程,奋力推进粤西水利高质量发展,助力粤西经济社会发展,造福粤西人民。

  当日,粤西局还就雷州半岛灌区工程前期工作调研了徐闻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灌溉用水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