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5-12
  • 字体:[大] [中] [小]

  5月9日,粤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今年第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水利厅有关要求,研讨粤西局贯彻落实措施。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重点发言,各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具体化,要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特别是水利工作的关怀厚爱和厚望重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局发展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真抓实干,扎实抓好粤西局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感恩奋进,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有力举措推进粤西水利高质量发展,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全面落实厅党组工作部署和局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鉴江干流治理工程、雷州半岛灌区工程规划等重大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全面加强控制性水利工程监管,扎实抓好流域片区水旱灾害防御,加强河湖管护工作,实现粤西水资源管理和鉴江流域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粤西局应有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