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建活动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5-06
  • 字体:[大] [中] [小]

  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局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5月4日,粤西局团支部组织局青年开展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的团建活动,粤西局共10余名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粤西局青年共同参观了茂名市露天矿博物馆,露天矿建设生产中遗留的生产工具、生活用品及人民生活变化剪影等珍贵的历史资料,沉浸式体验了茂名石化产业及城市的发展历程。参观结束后,局青年踏上了茂名市露天矿生态公园的徒步之旅,体验了集碧道、马拉松赛道、生态人行道于一体的好心湖碧道。

  此次团建活动充分体现出粤西局党委、团支部对局青年的高度关心和重视,进一步激发了局青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提升能力素养,把握机遇和挑战,为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