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泽辉调研指导粤西局工作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3-15
  • 字体:[大] [中] [小]

  3月10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泽辉一行到粤西局调研指导工作。

  蔡泽辉察看了粤西局办公场所,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局工作情况汇报和职工代表意见。蔡泽辉对粤西局揭牌成立一年来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开拓进取,找准工作定位,实现良好开局给予充分肯定,对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赞扬。

  蔡泽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大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增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高质量谋划推进业务工作。加强沟通协调,找准工作切入点落脚点,精心谋划、精细落实,高质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探索完善控制性水利工程派驻监管模式。

  蔡泽辉还就合力推进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回应了干部职工的关切。

  厅监督处、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质量安全监督项目站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粤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