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召开重大项目调度会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3-08
  • 字体:[大] [中] [小]

  3月7日,粤西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启文主持召开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鉴江干流治理工程、雷州半岛灌区重大项目调度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三个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班负责同志关于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讨论了环北征地工作、鉴干可研专题审批、雷州半岛灌区等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专班成员要积极主动作为,依据重大项目任务时间表,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节点,以重大项目调度会为有力抓手,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切实有效推进项目进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重大项目建设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有机结合,切实发挥重大水利项目服务地方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