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举办廉政专题党课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23
  •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2日,粤西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启文以“一体推进三不腐,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姚启文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三不腐”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反腐败的重要要求。慎独慎微,防微杜渐,全过程、全周期、全方位落细落实落具体“三不腐”,强化不敢腐威慑,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大坝。

  姚启文要求,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抓手,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着力构建拒腐防变体系。要建立健全局各项规章制度,开展重点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开展内控评估,完善内部控制体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担当作为的廉政干事氛围。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随后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