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16
  • 字体:[大] [中] [小]

  9月14日,省粤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启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国桃、龙三文作重点发言,水事综合与河湖管理科、重点水利工程管理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聚力实施“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压茬推进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鉴江干流治理工程、雷州半岛灌区工程规划等重大项目,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粤西水资源管理和鉴江流域管理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