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督导湛江遂溪水毁工程修复工作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02
  • 字体:[大] [中] [小]

  为督促各地和各有关单位切实做好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工作,根据省水利厅有关工作部署,8月31日,粤西局派出工作组赴遂溪县开展防洪工程水毁修复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扑项目现场,抽查了遂溪县乐民河66处水毁修复工程中的24处。通过察看工程施工进度、电话问询相关责任人、检查项目施工台账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项目总体进度基本符合计划要求,防洪度汛措施落实到位,相关责任人对各自职责和工程情况比较熟悉。工作组要求,加快水毁工程修复,做好防护措施,防止雨水冲刷。工作组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水行政主管部门。

  下一步,粤西局将继续开展其它地市的水毁修复检查工作,推动各地水毁修复工程按时按质完成,确保防洪度汛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