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监督检查旱平水库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情况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6-23
  • 字体:[大] [中] [小]

  6月22日,粤西局工作组前往茂名市电白区旱平水库开展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监督检查工作。按照水库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工作组采用“四不两直”暗访形式,通过咨询管理人员和查看资料,掌握水库防汛调度运用、汛限水位执行及报汛任务执行情况,并查看现场予以确认。对现场无法核实的情况,当即与电白区水务局、茂名市水务局相关部门进行核实,旱平水库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情况良好。现场要求被检查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摒弃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

  接下来,粤西局将按要求督促粤西各地市水利部门继续强化水库防洪调度和汛限水位执行情况的检查督导,并按时向上级部门报送工作成果,确保区域水库安全度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