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公布及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3-09-22
  • 字体:[大] [中] [小]

  按照《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的规定,9月14日,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组织了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成绩和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一、面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体检有关事宜

  1.体检填表

  填表时间:2023年9月26日16:30-17:00

  填表地点: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中环东路49号三楼会议室  

  2.体检

  体检时间:2023年9月27日上午。

  体检地点:体检填表时具体明确体检医院及地点,考生自行前往,须于9月27日8:45前到达体检医院指定地点报到。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体检填表时带近期大一寸彩色照片1张;体检填表时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当天勿食早餐,空腹参加体检;体检时听从组织单位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安排,因迟到等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体检的考生责任自负。体检费用约500元,先由个人支付,待入职后由单位报销。

  咨询电话:0753-2198630


  附件: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