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3-09-08
  •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301号)有关规定,为做好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及资格条件审查结果,参加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综合分析、言语表达、求职动机以及胜任岗位工作所具备的专业基本知识和能力。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者,不予录取。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资格审核

  审核时间:2023年9月11日15:00-17:00。

  面试前将组织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所有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套),交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原件验证后当场交还考生)。

  审核地点:广东省梅州市中环东路49号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三楼会议室。

  (二)面试

  面试时间:9月14日15:00-17:00。

  14:45前考生完成报到,14:50开始抽签确定面试先后顺序,15:00面试开始。

  报到地点:梅州市中环东路49号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三楼会议室。

  四、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带上身份证按时报到,14:45后不再接受考生报到,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本次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面试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相关考生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咨询电话:0753-2198630

  监督投诉电话:020-81965212、38356082 



附件:1.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2.广东省水文局梅州水文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