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文局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2-12-29
  •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3月至4月,广东省审计厅对广东省水文局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现将我局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未及时对项目建设形成的资产转为固定资产管理的问题

  我局2021年对项目形成的资产未及时转固问题组织了专项整改,至2021年4月已全部完成所列资产情况的转固管理工作。今后将严格按照《基本建设财务规则》要求,加强项目形成资产的管理工作,对达到转固条件的资产及时办理转固手续。

  二、关于未按规定编制重大项目年度政府采购预算表等问题

  我局严格按照财政部门对预算项目政府采购的管理规定,在编制年度部门预算时,分解细化项目预算,对有政府采购业务的项目严格按要求编制项目政府采购预算。截至公告之日已完成整改。

  三、关于相关项目未按要求进行绩效评价的问题

  我局对审计报告中反映的相关项目制定了项目实施期后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印发《关于开展省水文局项目实施期后绩效评价自评工作的通知》,开展绩效评价工作。截至公告之日已完成整改。



广东省水文局

2022年12月2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