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委水文局来省水文局调研地下水监测站网数据实时上传工作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4-03-28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珠江委节约保护处薛瑛副处长率珠江委水文局调研组来省水文局调研地下水监测站网数据实时上传工作。省水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艏出席座谈会。

  为健全地下水监测数据监管机制,提升监测数据整编质量和共享水平,水利部决定开展地方地下水监测站网数据实时上传水利部工作。座谈会上,省水文局就广东省地方地下水监测站网数据实时上传水利部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并演示了国家地下水信息系统和地下水整编系统。珠江委水文局调研组对相关情况进行了咨询了解和深入交流,就我省报送地方地下水监测站网数据实时上传水利部的技术方案和实施安排进行了具体指导,为切实做好我省地方地下水监测站网数据上传水利部的各项工作,全面实现监测数据共享,不断加强地下水监测数据应用,确保上传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指明了方向。

  出席会议的还有厅水资源处黄锦荣副处长,省水文局水资源部、水情部、站网管理部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