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水文分局再获国家软件著作权认证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4-03-07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茂名水文分局与第三方科技公司联合研发的《雨量标定仪嵌入式软件V1.0》通过国家版权局审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登记权登记证书。截至目前,茂名水文分局共获实用新型专利十项、软件著作权两项。

  雨量标定仪嵌入式软件的开发和运行无需依赖特定的计算机系统环境,提高了软件的可移植性,同时能够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进行数据管理,为用户提供决策手段,提高了决策的准确性。其强大的自动化功能和个性化能力,可满足用户的多种要求,使用户处理更加数据更加快捷,更有效率。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茂名水文分局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根植到水文建设各方面,认真落实智慧水利建设的相关要求,重视创新质量,促进创新成果转化运用。下一步,分局将继续鼓励技术人员自主创新,催生更多创新力量,为推动茂名水文高质量注入更多新活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