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水文分局开展“共建绿色家园 青春志愿同行”植树活动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4-03-05
  • 字体:[大] [中] [小]

  春风拂面,绿草萋萋,正值春暖花开之际,2月29日,江门水文分局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家园建设。

  本次活动主题为“共建绿色家园 青春志愿同行”,旨在增强青年一代环保意识,培养他们热爱大自然、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分局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行动。志愿者们来到植树地点,分工合作,挖坑、浇水、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在植树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相互交流环保知识,分享保护生态环境的心得体会,气氛热烈。经过一番努力,一棵棵树苗在土地上扎根,为江门增添了一片新绿。志愿者们还进行了环保宣传,向附近居民普及环保知识,引导更多人参与到绿色行动中来。居民们纷纷表示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将积极参与到绿色家园建设中来。

  通过本次活动,江门水文分局的青年志愿者们展示了青年一代热爱环保、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他们齐心协力,用青春的热情,书写绿色的明天,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