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水文分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水文测报一体化工作会议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4-03-05
  • 字体:[大] [中] [小]

  2月29日,江门水文分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水文测报一体化工作会议,分局副局长黄俊材主持会议,水情科、站网管理科、测报中心、水文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前期测报工作情况,讨论协调了测报工作存在问题和难点。会议还部署了2024年度水文测报重点工作,特别是汛前要加强统筹,做好辖区重要水文站及其他重点中小河流站点的流量测验、新仪器应用和水情会商解读培训、应急监测演练、水文能力提升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测报一体化工作会议是一项长期有效的工作制度,以统一各部门思想认识,提升管理水平及测报工作效率为目标;接下来各部门将贯彻落实测报一体化工作会议精神,努力交出2024年测报一体化工作的优异答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