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水文分局召开水质自动监测站运维服务验收会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4-03-05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江门水文分局召开了水质自动监测站运维服务验收会。会议旨在评估水质自动监测站的运维服务情况,确保水质监测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市民饮水安全。

  针对此次验收会,分局专门成立专家小组,对水质自动监测站的设备运行情况、数据准确性以及服务商的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经过认真检查和充分讨论,与会者一致认为,水质自动监测站的运维服务表现良好,设备运行稳定,数据准确可靠,服务商在维护保养方面尽职尽责。同时,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改进意见,服务商也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

  接下来,分局将继续加强对水质自动监测站的监管,确保其持续稳定运行,为保障市民饮水安全提供可靠数据支持。本次水质自动监测站运维服务验收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江门市水质监测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今后的水质监测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