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水文分局积极推动业务工作融合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4-03-01
  •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业务工作融合,2月26日,清远水文分局第一党支部与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地调测试党支部开展“支部交流促党建 经验分享共提升”支部共建活动。

  分局支部党员现场参观了九四〇队的工作实验室,对地质调查工作的工作内容、生产环境、操作规范、服务范围等进行了深入了解,支部党员还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实操交流,切实增强了对地质调查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座谈会上,分局水资源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水资源监测评价服务、生态流量监测、水质采样等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强化业务融合提出了建议。此外,两个党支部党员就支部共建、水文与地质调查课题研究、服务民生举措、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合作研究,切实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取长补短,积极服务地方防汛减灾工作,共同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清远水文分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业务融合,聚焦落实“851”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四个水文”发展定位,持续做好水文数据“深加工”,不断挖掘水文基础数据价值,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