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水文分局稳步推进水情教育基地建设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4-03-01
  •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做好茂名水情教育基地建设,争取第一批入选“广东省水情教育基地”名录,茂名水文分局组建水情教育基地建设小组(以下简称“小组”),积极推进各项建设工作。

  小组暂拟以化州水文站作为水情教育基地建设,小组成员以业务工作为分工,针对水情教育基地评分表逐项拆解,将水文的历史及茂名水文的发展融于其中,提炼宣传亮点,重点展现水文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和当前水文在社会发展中重要作用。

  近日,广东省水文局水情教育基地建设指导小组莅临化州水文站对建设方案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就基地建设方案提炼出水情教育基地建设重点和宣传要点,同时扩大宣传范围,结合水文站上下游水文要素,讲述更贴近两岸人民日常生活的水文故事。

  小组成员与指导小组沟通建设思路,掇菁撷华,充实建设方案,增加建设内容,全力做好水情教育基地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