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局调研指导智能水文站建设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4-02-28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省水文局总工程师黎裕文率队到韶关水文分局调研指导水文能力提升工程(一期)智能水文站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韶关水文站、新韶水文站和犁市水文站,对各水文站点的测验要素、监测能力、新仪器新设备应用及新韶数字孪生系统展示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如何做好智能水文站建设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黎裕文对韶关分局在新仪器新设备应用研究和智能水文站探索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要求韶关分局充分利用新韶水文站现有良好基础,深入开展新仪器新设备比测研究;以新韶站为样板,配合做好各类仪器设备的数据传输、融合入库及流程优化,为全省智能水文站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水文局水文能力提升工程(一期)项目办有关成员参加调研,韶关水文分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