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水文分局主动服务地方三防工作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4-02-26
  •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水文服务工作,近日,肇庆水文分局局长任成均带队到云浮市应急管理局进行交流调研,了解云浮市防汛抗旱对水文服务的需求,积极应对今年可能出现的水旱灾害。

  座谈会上,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韦钰对肇庆水文分局一直以来为云浮市防汛抗旱给予全方位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特别是在去年罗定江流域发生两场超百年一遇的大洪水时作出的突出贡献深表感谢;同时,希望肇庆水文分局能协助对主要易涝区域加强水文监测和视频监控工作,为防汛抢险提供更为直观的易涝区域受灾情况。任成均表示将根据应急管理工作需求,做好灾害性天气的预报预警服务工作,积极拓宽信息发布渠道,强化监测手段。

  双方就水情服务、应急联动以及云浮水文巡测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在持续做好与防汛抗旱、应急指挥对接等方面工作达成共识,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保证信息传递顺畅以及水情服务到位,共同努力为云浮市防汛减灾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