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局到湛江水文分局开展重点河湖生态流量监测预警专题调研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3-06-08
  • 字体:[大] [中] [小]

  6月1日-2日,省水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俊昌率调研组到湛江水文分局开展“进一步提升重点河湖生态流量监测预警与评价能力”专题调研。湛江水文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超群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文官、瑞坡、缸瓦窑等水文站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水文站生态流量监测方案和设备设施情况,并听取了湛江水文分局有关工作介绍。

  卢俊昌对湛江水文分局的生态流量监测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河湖生态流量保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生态流量监测预警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河湖生态流量监测预警能力,为水文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吴超群表示,湛江水文分局高度重视生态流量监测预警工作,将继续加强生态流量的监测和分析研判工作,强化监测预警能力,切实保障生态用水需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