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水文分局到清远水文分局开展调研交流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3-05-29
  • 字体:[大] [中] [小]

  5月25日,肇庆水文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成均带队到清远水文分局调研交流。双方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县域水文服务工作、北江特大洪水测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清远水文分局详细介绍了分局在洪水测报、县域水文服务以及青年干部培养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清远水文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坚雄表示,当前分局正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读原著学原文、举办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实地学习等形式,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素质。分局领导班子还按照调查研究工作方案,深入基层职工、深入测站一线,广泛听取意见、了解需求,做到把调研做深做实、把情况摸透摸实,认真撰写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

  任成均表示,清远水文分局洪水测报工作成绩突出、青年干部活力充足,通过座谈交流收获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为更好地推动肇庆水文发展提供了新举措新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切实提升水文服务水平,为推动广东水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清远水文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积极推进分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上去,进一步加快推动清远水文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