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水文分局召开2022年度中小河流整编总结会议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3-05-26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湛江水文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中小河流水文资料整编工作总结以及研讨2023年中小河流水文资料整编工作改进方案会议。

  湛江水文分局共有中小河流水位站6个、水文站13个以及雨量站61个。会议首先由整编复审组长对2022年度中小河流资料的错情进行总结,分析出现错情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参会人员对如何做好2023年度分局的资料整编工作进行了深入充分的探讨。分局总工程师吴瑞钦作了总结发言,肯定2022年度水文资料整编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湛江测报中心认真分析出现错情的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并要求2023年度中小河流水文资料的整编工作务必按照基本站的整编要求进行资料整编,把好资料质量关,中期进行内部审查,尽最大努力做好整编工作。

  站网管理科和湛江水文测报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总结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