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广东水文大讲堂”顺利举办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3-03-21
  • 字体:[大] [中] [小]

  继今年2月份“广东水文大讲堂”顺利拉开帷幕并引起热烈反响后,3月20日,第二期“广东水文大讲堂”如期而至。本期活动由省水文局水资源部副部长李湘姣主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各水文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连线收看。

  李湘姣以“近60多年来广东省水资源状况及其演变特征”为主题,紧密结合我省水资源实情和水文工作实际,从专业的视角和发展的思维,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详细介绍了广东省概况、广东省水资源状况及其变化规律、典型流域降雨径流关系及时空演化规律。讲课内容全面、充实、缜密、清晰,有具体数据、有分析方法、有工作建议,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广东水文大讲堂”作为建设学习型机关、弘扬优良学风、推动水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推手,后续还将呈现更多精彩课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