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水文分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 发布日期:2022-06-24
  •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生产月”各项要求,湛江水文分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推进安全生产专项计划,着力提升全体职工安全意识。

  分局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一把手”谈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活动,分局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吴超群结合工作实际就“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谈心得体会;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安康杯”及“水安将军”答题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参与力度。

  此次系列活动有效调动了员工参与安全管理的主动性,进一步树牢全员安全发展理念,为湛江水文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