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基层挂职锻炼前谈话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3-28
  •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年轻干部基层挂职锻炼管理,3月26日下午,东江局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基层挂职锻炼前谈话。东江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亮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胡斌及基层挂职锻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年轻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是强化年轻干部政治历练和实践磨练的重要途径,对丰富东江局年轻干部阅历经验、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挂职锻炼干部要珍惜机会、用好平台、加强锻炼,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盼。要树立学习为本的观念,力争快学、多学、巧学,及时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尤其要深入基层一线掌握实情。要树立求真务实的观念,展现良好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敢于负责、勇挑重担,在基层实践中发挥优势、施展才干。要树立艰苦奋斗的观念,谦虚谨慎、勤政务实、遵规守纪,切实树立良好形象。

  挂职锻炼干部表示,将按照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刻苦学习、勇挑重担、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