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赴惠州红花湖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骑行宣传活动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3-25
  • 字体:[大] [中] [小]

  为开展纪念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主题活动,广泛宣传爱水护水惜水节水理念,3月22日上午,省东江局组织干部职工赴惠州红花湖开展环湖生态碧道骑行宣传活动。在家局领导及干部职工约4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队伍向市民展示了“知水护水兴水  共享幸福河湖”的宣传横幅,并沿途派发主题相关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爱水、护水、惜水、节水”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知法学法、爱水护水。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促使惠州市民提高了水资源保护意识和水资源节约理念,达到了活动目的。接下来,省东江局将继续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组织开展节水爱水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节水爱水护水意识,凝聚共建共享共护家乡河强大合力,让东江成为江河安澜、秀水长清、人水和谐的健康幸福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