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召开组工干部专题学习会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3-18
  •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3月14日上午,东江局召开组工干部专题学习会。省东江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胡斌主持会议,办公人事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工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省委常委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会议,以及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有关会议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深入抓好学习要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二要认真做好组织人事工作。要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持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树立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引导广大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振奋干现代化的精气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更好把工作抓落地、抓到位、抓见效。三要加强组工干部自身建设。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始终做到最讲政治、最讲大局、最讲公道、最讲担当、最讲奉献、最讲规矩,当好“两个维护”的排头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