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开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3-15
  • 字体:[大] [中] [小]

  三月春风好时节,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部署,省东江局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开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亮率党员干部前往白盆珠水库参加了活动。

  白盆珠水库位于东江第二大支流西枝江上游,是重要的水源保护区。在白盆珠水库库区保护范围内的副坝边坡上,省东江局党员干部与白盆珠水库工程管理局干部职工开展“党建林”结对植树活动,大家挥锄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一同种植100余株树苗,携手植绿护绿,共建绿美东江。

  参与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坚决扛起保障流域水安全的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推动东江流域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