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到西枝江源头、白盆珠水库调研库区淹没工作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2-23
  •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东江流域重要水工程防洪调度工作,2月21日,省东江局局长李亮率队到惠东县开展西枝江源头、白盆珠水库库区淹没调研,惠州市白盆珠水库工程管理局党组书记黄志宁、局长毛新春,东江局副局长李宁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西枝江源头(佐坑村)、宝口水文站,并前往坑屯村调研库区淹没影响情况。双方围绕白盆珠水库防洪调度程序、汛限水位的设定及调整、临时淹没人员转移及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水库防汛度汛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落实水旱灾害防御责任,扎实开展汛前防汛安全检查,深入排查防汛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提升水库水旱灾害风险防控能力。二要在确保水库防洪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做好枯水期补水和今年汛期蓄水保水工作,有力保障西枝江流域用水需求和东江流域供水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