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开展春节前东江干流联合巡查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2-02
  •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临近,为加强河道水域岸线管理与保护,2月1日,省东江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林支伟率队,会同惠州市水利部门开展东江干流联合巡查。省东江局、惠州市水利局、惠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联合巡查。

  本次联合巡查共出动巡查人员12人、巡查车辆3辆,重点巡查了东江干流惠州市惠城区芦洲镇、横沥镇等非法采砂易发多发频发的河段以及群众举报较为频繁的河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河道内的非法采砂堆砂、乱堆乱建乱占侵占河湖岸线等问题,并对非法采砂易发滩地采取隔断等防控措施处理。期间,未发现上述相关问题。

  接下来,东江局将持续加强河道水域岸线管理与保护,密切关注春节期间东江有关水事动态,强化有关河湖问题的跟进督办,努力维护节日期间东江良好水事秩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