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召开深汕特别合作区引水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1-29
  •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深汕特别合作区引水工程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1月25日,省东江局组织召开深汕特别合作区引水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省东江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亮主持会议,深圳市水务局、省水电设计院及省东江局项目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东江局通报了深圳、惠州两市沟通协调情况,省水电设计院汇报了工程前期相关工作、计划安排、存在问题及建议等。参会各方围绕下一阶段工作重点、难点进行讨论和交流。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大技术投入和沟通协调的力度。一是省水电设计院要抓紧组建项目全过程咨询团队,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策划、管理、控制等服务。二是要进一步优化开工计划安排,梳理关键成果节点,合理分配工作时间。三是深圳、惠州两市水行政主管部门要积极主动与相关审批部门沟通,配合协调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