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举办党员干部上讲台第十六期讲座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1-05
  • 字体:[大] [中] [小]

  1月4日上午,省东江局举办党员干部上讲台第十六期讲座。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林支伟主持讲座。河湖科科长林利城作题为“东江流域侵占岸线问题分析”的报告。在家局领导及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详细讲解了自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我省及东江流域推进侵占河道岸线问题整治工作情况,并基于东江流域省主要河道遥感监测“四乱”图斑数据,对流域侵占河道岸线问题分布、趋势变化、特点规律等进行了深入分析,深刻剖析了侵占河道岸线问题产生根源,就进一步加强河湖监管提出了意见建议。

  讲座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案例翔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操性,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流域巡查监督、河湖监管重要性的认识,对引导干部职工凝聚河湖监管工作合力,加强东江流域河湖水域岸线的保护、利用和管理有很好的指导促进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