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12-29
  •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推进“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的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切实做好元旦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12月29日上午,省东江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省东江局总工程师杨林丰及安委办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东江基地办公场所、消防安保监控室、煤气库房、厨房、防汛保障物资惠州仓库、电动车停放区、配电房、UPS机房、水泵房、网络数据中心机房、档案室、电梯井、值班用房等重点区域和设施的安全管理情况,并抽查了东岸控制断面站房的安全管理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省东江局安全生产情况总体良好。

  检查组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结合“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的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和元旦期间水利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加强电梯井、配电房、煤气库房、电动车停放区、物资仓库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加快推进东江基地智能安防监控建设项目的实施,以保障东江基地安全;三要加强节假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强化对东江基地的巡查和门禁管理,提升安全处置能力,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省东江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