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召开2023年档案工作会议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12-29
  •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8日上午,省东江局组织召开2023年档案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今年以来档案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档案管理重点工作。局档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东江基地和监控系统建设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省东江局档案工作紧紧围绕流域中心工作的部署安排,认真抓好抓实档案管理各项工作,为东江流域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管档案原则,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档案服务保障意识,用好用活档案资源,以优异的档案工作成效为东江流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三要加强学习,丰富档案教育培训方法和途径,不断提升专兼职档案员能力水平,着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档案安全体系。

  会议还听取了今年以来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对2024年档案现场评估迎检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