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3-14
  •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我省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号召,3月8日上午,省东江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赴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将军故乡、惠州市乡村振兴先行实践地秋长谷里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三月芳菲尽,春意正阑珊。活动现场,女干部职工通过实地观摩,深入了解了小院农户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生产情况,并到附近草莓采摘园体验乡村振兴新模式“采摘经济”,充分感受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为广大乡村带来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东江局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全新的姿态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流域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前,局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林旺代表局党委,为女干部职工送上鲜花,表达节日的祝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