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组织召开深汕合作区引水工程设计方案技术讨论会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30
  •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深汕合作区引水工程前期工作,9月27日,省东江局召开深汕合作区引水工程设计方案技术讨论会。省东江局副局长李宁主持会议,深圳市水务局、惠州市水利局、惠州市白盆珠水库工程管理局、省水电设计院公司等单位代表及东江局项目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各方代表围绕工程技术论证焦点进行了逐一研究,并就设计取水水位、取水影响分析、白盆珠水库运行调度调整、库内外取水方案对比等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议要求,与会各方要保持密切联系,多方式多层次开展协商,力争尽早达成共识,推动项目早日立项。省水电设计院公司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技术意见抓紧修改完善工程设计方案,按时提交补充分析材料。深圳市水务局、惠州市水利局要进一步研究补充分析材料,并形成书面意见反馈省东江局,同时抓紧协商水量置换方案等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