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30
  • 字体:[大] [中] [小]

  9月28日下午,东江局以“坚定自我革命的纪律自觉”为主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局党委书记李亮主持会议并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历经百年仍风华正茂的奥秘所在,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和独特优势,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领会党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各科室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在强化纪律自觉、坚持自我革命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要争当自我净化、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理想信念不动摇、政治立场不动摇、大是大非不糊涂。二要争当自我完善、严格执行制度的表率。要带头学习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完善工作制度,特别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于律己,筑牢防线。三要争当自我革新,奋发有为的表率。要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围绕东江“政治水”的特点打造品牌,推动流域水资源调度管理、水旱灾害防御、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水事综合巡查等流域管理工作出新出彩出亮点。四要争当自我提高、本领过硬的表率。加强水资源、水安全、水环境等业务学习,提高流域管理综合能力;要勤于读书,善于思考,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汇报了落实纪律规矩要求、推进自我革命的有关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