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30
  • 字体:[大] [中] [小]

  9月28日下午,省东江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今年第6次专题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李亮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党委委员胡斌、林支伟结合分管工作作重点发言。副局长、总工程师、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上下功夫,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下功夫,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围绕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聚力实施“851”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有力有序推动流域管理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要坚持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纠治“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织密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推动东江流域管理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