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东江流域河长办专题会商龙淡河深惠交界段综合整治工作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21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省东江流域河长办组织召开视频会议,专题会商龙淡河深惠交界段综合整治工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林支伟,深圳市水务局副局长黄海涛、惠州市水利局副局长陈锦峰及深圳、惠州两市河长办等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深圳、惠州两市关于龙淡河深惠交界大松山至沙田段综合整治方案编制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就交界河段整治方案水面线计算、防洪标准、建设模式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深圳、惠州两市河长办要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龙淡河深惠交界段综合整治工作,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落实责任,强化交界河段前期有关设计方案衔接,尽快就交界河段提防结构、防洪标准、分界线等达成共识,协商确定交界河段综合整治方案,加快推进交界河段综合整治前期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