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帆到省东江局指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流域管理工作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13
  • 字体:[大] [中] [小]

  9月9日上午,省东江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帆率厅党委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李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林旺、成忠理结合分管工作作重点发言,水资源管理科、防汛与工程管理科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当前党和国家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风清气正持久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流域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孟帆作了点评指导讲话,指出东江局党委重视此次集中学习,会前准备充分,学习主题突出,学习内容丰富,发言质量普遍比较高,中心组学习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下一步,东江局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努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继续按照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强化沟通协调,依法依规,大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有序做好东江流域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近期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孟帆还听取了省东江局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