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水利局到省东江局交流工作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8-16
  • 字体:[大] [中] [小]

  8月15日,惠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涌辉一行到省东江局调研交流工作。省东江局党委书记李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涌辉介绍了惠州市在水资源管理、大亚湾及惠阳供水工程、深汕合作区明溪水库工程、龙淡河深惠交界段防洪整治、潼湖围干堤治理、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建设等工作情况。李亮介绍了东江流域河湖长制实施、水资源调度与管理、水旱灾害防御、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推进东江干流治理、深汕合作区明溪水库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前期工作、东江流域蓄滞洪区设置、重点取水户取用水监管、龙淡河深惠跨界河湖问题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完善协作机制,合力推进东江流域治理管理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