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组织召开广东省智慧东江建设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启动会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8-08
  • 字体:[大] [中] [小]

  8月5日,省东江局组织召开广东省智慧东江建设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启动会。省东江局党委书记李亮主持会议。省东江局副局长李宁,惠州水文分局副局长刘金凤, 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长、副总经理李瑜,以及省东江局、惠州水文分局、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工作思路、 项目团队、进度安排及调研部署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推动广东省智慧东江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力争将智慧东江项目打造成为全国数字孪生流域建设的标杆,尽快建立项目工作机制。二要加强调研,细化需求。吸取水文部门以及智慧水利先进单位信息化建设经验,结合业务梳理建设需求。三要加强信息共享,避免重复建设。 充分利用水文部门等建设成果,做好与已建信息系统的数据利用和衔接工作。四要突出重点,注重实用。加强水资源管理、水量调度、防洪调度管理、河湖巡查等重点业务支撑,加快水利信息化设备更新,优化系统展示功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