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节水办到省东江局调研指导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7-29
  • 字体:[大] [中] [小]

  7月29日上午,省节约用水办公室三级调研员关国雄率队到省东江局调研指导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省东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成忠理,惠州市水利局副局长曾国良,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技术支撑单位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察看了省东江局创建广东省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室外雨水收集利用设施和室内宣传展厅建设的现场条件,并召开座谈会,先后听取省东江局、惠州市水利局关于广东省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方案汇报,并就进一步提升展示效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推进创建广东省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是省水利厅推动落实我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的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二要充分挖掘突出东江流域和惠州市特色,依托省东江局及惠州市供水公司等载体,创建出能同时满足面向社会公众进行科普和向高校、科研院所专业人员进行展示的、高识别度的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三要对标对表《广东省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创建指南(试行)》,做细做实软硬件建设,确保基地建设符合我省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创建标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