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赴东莞市开展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清理整治验收工作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7-29
  • 字体:[大] [中] [小]

  7月27日,省东江局组织验收工作组,对东莞市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清理整治情况进行第二轮验收。省东江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林支伟带队参加验收工作。

  期间,工作组严格按照省水利厅关于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清理整治验收工作的有关要求,对东莞市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清理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在东莞市万江街道召开验收工作会,听取了东莞市关于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逐一核查了问题清理整治佐证材料,反馈了审核验收具体意见。

  工作组要求,一要严格按照验收工作会议的意见建议,补充完善验收佐证材料,确保整治成果经得起检验。二要加快推进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的清理整治,针对尚未完成的整改问题,要督促属地加快整改落实。三是针对已整改的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要加强巡查监督管理,防止问题死灰复燃,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