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局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 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7-22
  • 字体:[大] [中] [小]

  7月21日,东江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李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东江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切实按照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流域管理工作,推进东江流域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有力步伐。

  会议要求,今年下半年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和流域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和督办力度,想方设法推进项目进度。三要继续实施精细精准水量调度,统筹做好水库防汛度汛和蓄水保水工作,强化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工作。四要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全力做好汛期水旱灾害防御、东江流域三大水库防洪调度实施等工作。五要统筹协调流域水环境治理,做好省级河长巡河服务保障,重点抓好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加强河湖常态化监管。六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努力营造讲团结、讲学习、讲认真、讲服务、讲担当、讲勇气的干事创业氛围,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奋力开创流域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分管局领导进行了点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