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泽辉到省东江局宣布人事任命 并为全体干部讲党课
  •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7-18
  • 字体:[大] [中] [小]

  7月14日上午,省东江局召开干部大会,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泽辉参加会议,并宣布厅党组关于李亮同志任省东江局党委书记任职决定。

  蔡泽辉指出,东江在我省具有重要的特殊地位,省东江局主要领导的人选,是厅党组根据省东江局班子专业结构、干部队伍现状、人岗相适原则、民主推荐和个人德才表现等情况,综合分析研判、慎重考虑后作出的决定。

  会上,蔡泽辉还以“强化党的领导和建设”为主题,给省东江局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省东江局要抢抓水利部提出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和省委、省政府提出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意见的机遇,围绕厅党组的中心工作,聚力实施“851”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为新时期广东治水兴水事业添砖加瓦。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领导一切。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厅党组的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党内法规制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转作风树新风,深入落实新一轮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各项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东江流域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工作与流域管理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面前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要精心谋划打造具有东江特色的党建品牌,总结提炼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的经验做法,在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流域水资源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李亮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做到奋发有为,抓好队伍建设,带头廉洁从政,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创东江流域改革发展新局面,推动东江流域管理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厅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省东江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